baochengxi040524

女儿国(Cover李荣浩&张靓颖)(Cover ) - 伦桑

10月16日10点07分,赵丽颖 在31岁生日当天大方公开与冯绍峰结婚证,配文“官宣”宣布结婚喜讯。卡在双方生日的时间点,也是很甜了!赵丽颖冯绍峰合作过《西游记女儿国》《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》,多次被网友偶遇拍到同框,却始终未承认过恋情,如今直接公布婚讯,恭喜! 

其实我不太喜欢冯绍峰,有点花心。

包晨希很喜欢赵丽颖,说她很美很拼很励志!

世上安得两全法,不负如来不负卿
反省凡心损梵行,从来如此莫聪明
既生苦难我西行,何生红颜你倾城
如何抹去你身影,如同忘却我姓名
说什么王权富贵,怕什么戒律清规
心恋我百转千回,快带我远走高飞
念什么善恶慈悲,等什么望穿秋水
任来世枯朽成灰,换今生与你相随!

《女儿国》,还是留在女儿国。

最让我动容的细节 是国王满目流转地都是深情 却只牵衣袖不牵手。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。

“我梦见,你蓄起了头发,和我一起慢慢变老,可是你不快乐”

为爱而退让 为爱而成全 最后亲手为所爱之人披上袈裟

始于必经之劫 终于苍生大义💙

祝福祝福!

评论